安心糕

⇨糕||手帐
🧣:安心米羔

我开心到转圈!!蘅宝贝喜欢我就开心!!

蘅:

我平复完心情来展示了555555555555今天下午收到了我糕 @安心糕 寄来的爱心包裹📦!!!!!!真的是超大一盒!!拿着奔跑到教室迫不及待拆开就看到这些宝贝了我真的是想马上昏古七!!非常非常非常可爱

糕给我塞了超级超级多东西 拍不完的!我真是越拆越激动5555整个人都要螺旋升天了

我的图拍的没有显现出他们的美!而且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每一样都好爱好爱!这一天都因为他们闪耀起来了(*¯︶¯*)

实在是忍不住了❤️❤️等我好好都收纳好再给大家展示!而且一些很重要的小卡也还没拍出来😢😢太好看了

拥有他们我真是太幸运了!超级感谢我们糕糕把这些爱心送给我🙊🙊

语无伦次了将就着看吧 我已经连续鸡叫辽

评论(2)

热度(18)